CELIA & PERAH 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

main   

繁忙的生活中,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靜下來聽一首歌了呢?

放下沈重的眼鏡,拿起想看好久的書,坐下來..

今天介紹的曲木音響,美到小編讓想買在家裡就算不聽看了心情也ㄕㄨㄤˇ

p4-2  

要買到一個好的音響,最重要的當然是「音質」!!!

所以CELIA & PERA 利用獨特的SQUEEZE BOX設計,加上專業的調音技術

讓P4不僅擁有厚實的低音,更有專業級的音效

squeeze  

concept  

聽起來,真的很像是在聽現場演唱會~

尤其是低音Bass完全是享受級的聲音(感動ing)

 

 aptX  

♥ 廠商說這樣的技術可以確保音質達到最完美的呈現唷!!

追求無瑕音樂的人一定要來試試

 

battery   

大家知道為什麼有好多人都很喜歡Macbook嗎?

因為續電力太讚了!!! 出門根本不用帶電源線的感覺真的太棒了(撒花)

這款音響很棒的一點也跟 apple一樣,強大電池!!!

小編先加100分再說XD

bluebooth  

有藍芽這點對於手機&電腦都相當方便呢!

 

 

nfc  

♥ NFC技術,簡單即可讓手機跟音響連結~

 

details  

♥ 細節的部分也做得相當精緻,處理過的木頭摸起來很舒服~

 

technique  

可能大部分的人對於什麼是曲木會不瞭解(其實小編也是哈哈哈)

所以~小編特別上網查了!!

原來人家很有名呢是德國經典工藝「索涅特第14號椅」

tech  

 

♥ 尺寸蠻剛好的,重量約2.6KG

很適合隨心情擺放在家裡,可以任意輕鬆移動

 

 

brand

♥ 木頭是溫暖厚實的聲音, 德文GenieBe den Monment樂在每一刻 是品牌也是精神 ♥ 

♥ 附上詳細的規格尺寸

specification-detail  

 

整體來說,小編不得不說價位有點高…但是真的真的值得

有種錢花下去了,得到一種新生活品質的感覺

想想其實很值得呀~如果把買星巴克的錢省下來,我的家就是一個嘎逼廳XD

想要搶先擁有它嗎?廠商說在松菸也會有發表會唷!!

哎喔購物網同步販售:

CELIA&PERAH P4 無線高傳真曲木音響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